-有缘 敏妮 mlp

玺以浅笑乱了千年

【wink】wink日常第二弹

设定:邬童x尹柯

根据真人故事改编,希望他们和他们都好好的。

不要上升!!!!

02  助攻的数学题

  “‘你看我们班那中流砥柱尹同学,下了课也不出去玩,跟自己的同桌邬同学聊数学题的火热……在班上就数他俩关系最亲密,上个厕所都要勾肩拉背的聊着数学去……在他们周围总是有着一股热情,甜蜜的氛围,让大家想融入其中却因插不上话而不了了之。’”薛铁站在讲台上念着他写的《六班礼赞》, 大家带着姨母笑看着俩位当事人――一个缩着脖子满脸通红,一个乐的小虎牙在外晃悠了半天。

  “邬童都怪你干什么都非要拉着我,不就是几道数学题吗,以你那智商自己还写不出来?!”尹柯红着脸低声像邬童吐槽。

  “哎呀柯柯,我就是不会吗~你看咱俩边上厕所边聊数学多省时间啊是吧~哎呀柯柯别生气了吗~”邬童低声哄着自己炸毛的小媳妇(划掉划掉,还没那快呢)。

  “哼”尹柯傲娇的写起了自己的数学作业,说是写作业,看着几何,尹柯满脑子其实早都是自己讲题时邬童的小虎牙了。





 特别开心我们班也是六班,所以连《六班礼赞》的名都不用改了

我写几何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啊啊啊啊啊啊!!!!我恨几何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不想活了啊啊啊啊啊”。

现在异常绝望,对元旦晚会充满了绝望。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分小组排舞台剧,我们组就我一个女的,七个男的,大家建议我们排《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让我想想我是该踩一米的高跷还是踩一米二的🌚🌚🌚

评论(6)
热度(74)

© 玺以浅笑乱了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