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 敏妮 mlp

玺以浅笑乱了千年

【wink】wink日常第三弹(论坛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li沙雕千雅带着她的沙雕文笔来博你一笑辽

*这一篇只是他俩提供的灵感但是很多都是脑洞

【wink】wink日常第三弹

1L 千雅

早上好吖各位!

2L

鉴定完毕,楼上睡傻了

3L 千雅

emmmmmm

4L

球球你了赶紧开始叭!

5L

同意楼上!

6L

同意楼上的楼上!

7L 千雅

好的那我开始了

在这风和日丽的适合吃狗粮的日子

我迈着小短腿走进了教学楼

上了一天的主课后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小自习!!!

然而.......

8L

然而?

9L

没了?

10L

各位兄dei举报来一波不?

11L

我jio得楼上说的没问题

12L

已举报不谢

13L 千雅

歪!这是一种修辞手法诶!叫.....叫....(叫啥来着🌚🌚......)

嗷!

设置悬念勾起读者兴趣!我们语文老师这么教的!

14L

鉴定完毕。楼上是学语文走火入魔

举报吧这人肯定没啥好爆料的。

15L

已举报不谢

16L 千雅

诶我说楼上那位兄dei

你已经举报我两次了!

再来一次我就进小黑屋了!

我就不能跟你们聊wink了!

你们也不知道今天wink又发生啥了!(威逼利诱)

17L  

可喜可贺楼主终于记起来她要跟我们聊wink日常了

18L

北京市民发来贺电

19L

武汉市民发来贺电

20L

新疆市民发来贺电

21L绿绿

诶我说千雅你这也太墨迹了叭!我帮你爆料得了!

22L

诶楼上你怎么破队x....啊啊啊啊啊楼上有昵称了!啊啊啊啊啊ball ball楼上代替楼主帮我们讲wink日常!

23L 千雅

绿绿!你不要以为我忘了你非要我陪你去找史地生办公室,我给你颗糖结果你把整包抢跑了吃的一干二净一颗都没给我留还把吃完的糖纸扔给我!!!

24L 绿绿

好的那么我就开始讲今日份wink日常了!(屏蔽楼上)

今天小自习是ink管,所以ink就坐在讲台上

然后w就一脸不爽的坐他自己座位上,离讲台无远八远的座位上。

25L

可喜可贺绿绿把我们的楼掰回来了

26L

北京市民对绿绿表示感谢

27L

武汉市民对绿绿表示感谢

28L

新疆市民对绿绿表示感谢

29L 千雅

我觉得绿绿来之后楼更歪了好吧.....

【此条评论已被本人删除】
 30L

楼主我ball ball你赶紧跟绿绿一起爆料叭别说别的了!

31L千雅

好的我错了

我现在开始就着绿绿的聊

本来ink不值日的时候都是wink一起安安静静写作业,然后不会的互相探讨。

结果现在ink不在,w就臭着张脸把腿翘到了ink凳子上,ink看见只是提醒一下,结果w没放下来ink也不管了

32L

我哭了这是什么绝密爱情

33L 绿绿

作为知情人士我觉得你哭的有点早

毕竟后来w越来越不耐烦干脆把笔一甩把腿翘桌上去了

34L 李珍玛

啊!这霸道w我喜欢!

话说你们这些磕男男的都不害臊吗?

【此条已被楼主删除】

35L 千雅

我天!李珍玛怎么进来的我的妈!

算辽不管辽我接着绿绿的说

然后ink这时候也不好不管w了就皱着眉头对w说:“别翘桌上去!放下来!”

奶凶奶凶的ink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36L

请楼主擦擦你的口水已经滴到了屏幕这端了。

37L

w正在提刀敢来的路上

38L 千雅

好的w哥我错了,ink永远是你的我以后再也不想他了。

39L 绿绿

好了还聊不聊了?大瓜还没出现呢!

40L

!

41L

!!

42L

!!!

43L

!!!!

45L

?

46L

??

47L

???

48L千雅

......

49L绿绿

。。。。。。

50L

好了已经给你俩水到了50楼了你俩讲不讲@千雅@绿绿

51L 千雅

好的我谢谢你们给我们水楼

那么我开始讲那个大瓜了

ink让w把腿放下来他不放,ink也没辙只好又回讲台上坐在

结果w变本加厉,跟b讲的不亦乐乎,ink应该是吃醋了就特别生气的让b站起来,让w站讲台上来(我们班有上课扰乱纪律严重者上讲台罚站的规矩)

本来以为w会更臭着张脸上去

结果他老人家虎牙都漏外面了笑的一脸灿烂往讲台上走!

52L 焦耳

看完你的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w笑着走上去了,感情在上面罚站能离老婆更近一点的吗!

53L

这什么绝美爱情我又哭了

54L 绿绿

给楼上递一包纸并再次友情提醒:亲你又哭早了更大的瓜在更后面

我坐的离讲台近我听的到他俩说啥!

w:“kk~你是不是吃醋了吖~”

ink:“没有!快站好!你说我都提醒你那么多遍了还是不改,还非要跟人家讲话,干啥呀!”

w:“kk~你就是吃醋了!别不承认!”

ink:“你闭嘴!我没有!”

w:“好~没有就没有~我们kk说什么都对~”

ink(气鼓鼓的):“你为什么要那样做非要我把你点上来?”

w(宠溺一笑,还捏了捏ink的脸):“因为在讲台上来离你更近啊,亲爱的~”

55L

jebdjebb)hiwdwydbb

56L

jbbzzbixbebdiwzhwghkdje

57L

sibeihwiwhuowbdubuw

58L 千雅

别再水楼了我们没瓜了

59L

不不不我们没在水楼,我们只是表达一下对美好爱情的憧憬于羡慕嫉妒恨

60L 千雅

嗷....

好了今天的wink日常结束了,下次再聊叭!

我不删帖就禁个言就好辽

【该贴已禁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叭nili千雅竟然又开始写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得艾特一下 @匿名小号 

评论(5)
热度(95)

© 玺以浅笑乱了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